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甜美風(100/7月群編會) / 包肩鳳梨衣衫

     從愛上編織後,我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看各位織友們的作品以及看網友們分享的免費織圖,也因此找了很多喜歡的作品,我的希望就是可以一件件的完成它們,也因為常在網上逛,所以得知了有一個這樣的站台(群編會),它結集了許多愛好編織者,會長每個月都會分享一個主題,參加的織友們都要完成當月任一作品,很好的一個站,但現在必須暫停了,很可惜我只參加了3次,哈~ 6月的作品都還沒交 ><..... 這個月還是報名參加了,因為很喜歡特別款,也因為甜美風在之前有跟 Jiun索取了織圖,所以它在我必織的清單中。
  話說為了特別款,我火力全開的在鉤編這件,沒想到意力真的很強,居然讓我在4天內就完成了它,哈~ 真是開心。
  來看看我的這件美衣


   這件穿上更好看,但因為時間問題(也還沒下水整燙,所以下擺捲捲的),所以只好先這樣PO上來,改天再補上實穿照囉。
  
  剛有提到的群編會這個月會長有加碼"特別款",很好看的一件,為了它,我火力全開了。真期待哪天我也能織好這件呢。
特別款如下:(照片取自群編會)

來看看甜美風的原作:

線材近拍:(使用線材 小吉鋪 100%有機棉 - 麻米 200g  )

  話說這組線一鉤我就愛上它了,因為它摸起來超級舒服,重點是顏色怎麼會那麼好看,是我的菜,哈哈~ 有夠給它名符其實的 "有機棉",顏色就是有夠自然~ 也因為如此忍不住又去訂了其它顏色回來(說了不再買線了,結果又食言了><)
  織圖來源:感謝 Jiun 分享 / 群編會  
  若你也介意這款,目前群編會已暫停,可以向熱心的 Jiun分享 唷,她好多作品我看了都好愛唷^^ 相信你也會很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