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粉紅鉤針背心裙

  噹噹!!我家慧寶貝的第一件手鉤衣總算完成了,一直都想幫她作衣服,沒想到中間一直有插隊的作品,哈~總是想做的一大堆,完成的進度卻永遠都沒有一定。

 

  來看看我家慧寶貝穿上的照片:

這張是剛鉤好時把她抓來試穿,她都知道這是她的衣服,很開心的呢~

看看她都用手比說這是她的水水衣唷。

 

 

  話說家裡線已經一大堆了,也告訴自己不要再買線了,結果看到eva家po的美線,忍不住又去下單了,收到線時,顏色不如我想像中的樣子,不太適合我的膚色,想了一下,把它拿來試鉤這件,就這樣一直鉤下去了,這件都是長針,還滿好鉤的,時間也很快,不到3天就完成了。

 

  來看一下原作:(照片頡取自羊咩部屋)

 

  照著織圖,一試穿結果太短了,變成上衣了,為了是洋裝,硬是把它又往下鉤了8段,還好看不太出來,如果認真看就會發現花是往下的,哈~

 

  緣邊我用同款線另一個顏色,很好看的顏色,我還滿愛的,柔柔的色系。

  

  下擺我也把它改成有點小花邊,捲捲的。

 

  我的成品如下:(這張色跑掉了,也許是因為室內太暗了)

 

  線材近拍,這是鈕扣的小花我也用跟緣邊相同的顏色來搭配,柔柔的很好看吧。近期會用這款線來做一個小髮帶給慧寶貝,本來想等做好時一起po上來,看起來成套的會更好看吧 .....為了避免又難產了,所以這件還是先po囉。

 

織圖來源:感謝羊咩部屋分享。

 

線材:eva家的 日本原單~特殊網織段染純棉線 色號02  + 01少許 共用了180g

 

工具:2/0  3/0 鉤針

 

  來預告一下最近在忙什麼,最近忙著鉤以下這組彌月禮,要作二組,因為剛好二個好麻吉預產期都在下個月,所以目前趕工中,這組有斗蓬以及一雙鞋子,目前鞋子只完成一隻,還在努力中,斗蓬完成一件後,迫不及待把慧抓來試穿一下,當下好想作一件給她,想歸想,先完成這二組再說吧。

  來看看我家慧試穿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