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ENTRECHAT 小背心 2

  沒錯!這件又出現了~ 原因有二:它很值得一織再織,再來就是我家小小姐只要看到姐姐那件就會一直說:為什麼姐姐有我沒有XD.... 所以只好快速的再把它完成了,不過真的因為很好織,所以2個晚上就完成了。

  織這件才發現它.... 好省線吶,這組線買了一年多有了,當初第一次用陽光橘完成了這件暖澄澄小外套後,就愛上了這線,後來又加買了這顏色2絞,本想這次可以一次用完它,結果,居然一絞有剩,這下是該高興還是.......

  邊織邊想要嘛把它出清好了,可是越織越愛(雖然綠色不是我的菜,但居然還是愛上它了),既然如此,留著它織一件背心裙好了(不知何時會出現

  來看看線材的近拍照,Malabrigo的手染線就是這麼好看,跑色跑得這麼自然,深淺深淺一點都不衝突。說實話一捲線實在不會喜歡它(我不愛綠色呀),但卻在織出織片的過程中一點一滴愛上它~ 好想再去敗回家(要忍住~接下來是稅稅月呀~一堆稅><)

  再來就是寶貝們的實拍照囉~,有沒有看到姐妹裝出現(同款不同色),哈~ 只能拍到這些了,要她們看鏡頭是難上加難,一去到公園就都"衝啦!"根本完全漠視我這個媽的存在,不過我卻最愛這樣在一旁拍照,因為這樣的照片最自然最生動了

線材:大頭妹家的Malabrigo-Rios 色號37 Lettuce 一絞有剩。

工具:彩木日規9號60cm輪針

織圖:R網的付費織圖 ENTRECHAT


4 則留言:

  1. 好看的綠 配上妹妹白晰的皮膚,更顯漂亮^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綠讓不愛綠色的我也愛上它^_^。
      謝謝^_^。

      刪除
  2. 你好
    想請問您是否有中文的織圖,還有是否ㄝ有大人的尺寸。
    方便用aa7884ho@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上有提供織圖來源的連結,請自行購買,自行翻譯呦。
      都是兒童尺寸,要大人的可以自己改。
      我沒有中文,我也是自己翻譯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