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夢幻彩木25cm單頭棒針收納包


感謝林小姐的訂製
  這咖沒有多的收納功能,純綷單單收納25cm的單頭棒針。
  規格為:美規3.5mm/4mm/4.5mm/5mm/5.5mm/6mm/6.5mm/7mm/8mm/9mm/10mm/12mm。
  來看看以下照片:
  加了遮蓋布是以防對折收納時,棒針單頭部份會磨擦到(這麼美的夢彩是一定要保護好的~)

  來看看它有多美,要感謝林小姐的信任,她把全套的直接由賣家那寄到我這讓我製作,也還好有實品,不然我想光是用大約數做出來的一定不行。
  本以為它很好製作~沒想到它讓我足足做了一天.....,原因出於這種棒針因為多了上面的檔頭,所以棒針的尺寸相對的整個不同,要怎麼讓它上方可以放之外,又要讓下方的棒針可以"直放"??... 真的是車拆了有些時間,還要跟數字玩遊戲XD....最後的方法是每個收納格都是上寬下窄的車法。

  來看看為什麼要這麼搞工的算尺寸勒??全部車直線不就好了,也許大部份的賣家是這麼做,但龜毛的我就是不喜歡工具會亂亂動還會亂亂掉XD,所以每一格都是量身定作的,來看看我的收納包就算倒著拿,棒針也不會掉出來的~有照片為證

  感謝林小姐超耐心的等待&訂購~
  來看看這3咖的大小差異,小紅帽的特短超級小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