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虹彩小紅帽雙鉤針收納包/鉤針收納包


感謝訂製~
一樣的彩虹小紅帽又出現了 ~
  這次2個一起PO文。參照上圖照片,右邊是施’S的雙鉤針包。左邊是張’S的可樂彩色鉤針包。剛好可以對比一下大小差異
  先來看看施'S的雙鉤針包(可以放下約19隻鉤針):12付鉤針收納格+3大格鉤針收納格+6小縫針收納區+一大透明拉鍊收納及一大內頁式收納。
  上緣遮蓋布,一樣以蕾絲裝飾,別忘了蕾絲還可以用來掛記號別針唷

  再來這個是張's的鉤針收納包。有8格收納格+一大格收納格+5小縫針收納區+一大透明拉鍊收納及一大內頁式收納區。

  
  以下來閒聊一下好了,長期訂閱我格子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會踏入布作的原因之一也是想製作自己喜歡的收納包,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販售,只是很多人在詢問,抱著編織的熱忱(我知道編織的人都有一堆工具沒有家...也都很渴望有一個自己愛的收納格式的包)才開始接單。
  中間陸陸續續有人問,有沒有賣版型,大家都以為我在販售當然不可能賣,其實只是因為完全沒經驗也根本不懂怎麼用版型?因我都是用尺量尺寸,筆記本只有cm數,連那個圓角也是每個包都不同的。
  再來回到原點,我珍惜我現有的手作時間來做開心的事,想當初離開職場只為進修,沒想到小小姐就這樣來報到了,也因此多休息了幾年,現在~ 她也即將要到上幼稚園的年紀了,我很期待我再回到職場的日子。
  現在告訴愛編織也會布作的朋友們~ 敬請期待,版型即將開始販售~ 但我要先聲明,布作之於我真的只是自己亂車出來的,所以也會是以我的方式當記錄唷。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可以自己製作自己喜愛的收納包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大頭妹很佩服職業婦女.
    工作, 家庭之外還要擠出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真的很不容易.
    就算回到職場也要持續保有手作的熱情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