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NAC鉤針入門六引上針之小置物袋


    這小置物袋在一開始看到課本時就愛上它了,但我選用的線材表現不出它的好看~
  在鉤它的時候太有自信,隨便看了一下就動手鉤了,都鉤到一半了,卻發現模樣跟我愛上的不同,才發現鉤錯了,所以又全拆了重鉤。原織圖是要加上4個小球的,我偷懶直接給它換成小珠珠,看了看好像也不錯。
  這件跟上一件一樣,符號沒有分正反面(有的會註明,有的沒有),但在鉤的時候要注意要分正反面唷。
  上週三去上課時,我都沒發現玉針模樣鉤錯了,老師說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覺得怎麼我的小包都沒有粒粒飽滿的感覺,而是平平,老師說我就是以為鉤針很簡單,才會都不認真看教材書,才會都鉤錯.... 嗯..... 是!!我真的沒有認真在看教材書,無法反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