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西洋梨造型口金包作法紙型分享~引用篇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說模仿/抄襲…. 等等,其實就我看來每個人的創意無限~有時或多或少一定會有相同的idea出現,時間或早或晚,誰能斷定說先出現的就一定是原創??有時後出現者也許只是一開始沒有公開而以(比如會不會使用網路)妳敢說全世界各地的角落中沒有一個一樣的嗎?其實真的不必為了這小小的點在氣得妳死我活的。是吧!
  我喜歡看書,手作的書我也敗了一大堆,然後我更喜歡在各網路瀏覽,當然不限中文的網頁,外文的網頁我更愛,因為創意更讓我驚豔~
  以下引用分享剛剛逛到的二款酪梨造型的口金包,很特別也很好看,沒有裁縫機,用手縫也OK~ 
  以下附上的連結中都有PDF檔的紙型及作法分享,要的各位請自行至原文下載唷。
一:Mod-O-Pear Ball Clasp Coin Pu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