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多功能三層托特包


  哇!放鞭炮了!!這是我的第一個大托特包唷~ 重點是還是超大內容量的收納
  這個包包含了我的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去上包的課程/第一次縫皮件/第一次上壓扣/第一次上腳釘......全部全部的作法幾乎都是第一次呀。
  這咖的製作也真是考驗我的耐心,因為上課地點在台中,所以課前功課(即裁布)我無法特地回去亞米工作室裁布,所以請她們寄上台北,我在家自己裁,也因此很多尺寸都裁錯了,在製作時一直修剪(是說還好都是裁太大....)。
  關於內三層收納真是有夠難車的,車完整個都無力了,想說太開心了,剩內外袋組合而以~,結果一看差點昏倒,我的內外袋尺寸不同?!內袋整個高出約5公分XD..... 一查原來也是裁布問題,忘了把內袋的內貼邊算進去。
  也因為如此把它扔在一旁幾天後,再次拿出來重製。終於完成了它
給各位看看它的內夾層三層差別在哪?只能說太讚了!
以下照片看出來嗎?前後二層空間很夠用吧!(還有貼式袋+隱形拉鍊口袋)

  拉鍊中間夾層的空間一樣這麼大唷~ 可以放下我一整個毛線半成品+工具收納包。我覺得這真的超讚的。市售的中間拉鍊部份通常就只是一個袋子,還扁扁的。
  這個包的設計是以前後為主,然後中間以拉鍊組合,所以3層的空間幾乎是一樣大的。前後夾層是立體的唷(不是扁扁的)。

  再來底下加了這4個腳釘,隨手放包包都不怕包包的底座會弄髒了。


真是大容量的收納包呀,有時間有機會一定要裁塊自己愛的布再製一咖^^

1 則留言:

  1. 讚唷 =D>   =D>   =D>   實用又好看的包 :x

    妳的布作越來越專業了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