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公主袖小外套


  這件是在7/7新店研習課上學的公主袖小外套。
  這件真的要織很快就可以完成了,因為只有一半的尺寸,而且又是小童的,我想1天或2個晚上就OK囉~ 很快的!有上課的同學們加油囉~
  這件織的時候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倒是在挑針時讓我拆了N遍也織了N遍,挑了織不滿意=>拆,再挑織又拆....... 重覆N遍,耐心都快用完了,我想我真的太龜毛了XD....
  來張近拍照,讓大家看看我拆了N遍的地方,領口最後還OK吧!還有立領最底下部份,第一次挑得不好鈕扣處有點內ㄠ,所以又拆了重織,這次感覺好像又多挑一針,算了不理它,下一件再把它改進
 

來看看我家小妞妞的實穿照:
眼尖的妳有沒有發現扣洞做太外邊了XD...
因為拆太多次了,所以我懶得去改它了。就醬將就將就囉~
大熱天怎麼讓個小妞願意穿上小毛衣?答案是:冰淇淋!(冰真好用



工具:彩木輪針約日規12號+8號。
編織心得:
  這件如果我再織的話我會用別線起針去織它,因為這樣領口就不用挑針了,我想會比較好看。(並不是全都不用挑針唷,前領還是要挑唷!)
  再來....下一件我想織成長版的,不知好不好看??..... 一起來期待吧

2 則留言:

  1. 這小外套穿在小妞妞身上還真是可愛捏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