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NAC鉤針入門十背心の短外套


  打混了好久,這件作品其實也完成了近一個月,現在才有空幫它拍照PO文,這件是NAC鉤針入門的最後一件作業,我選擇了我夏天最愛的小外搭,這件的模樣簡單又好鉤,一開始因為選錯線材還有點不愛它,鉤到一半都想全拆重找線來鉤,最後因為真的太懶了,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完成,沒想到下水後不喜歡的現象(線太有彈性模樣都捲在一起)都改善了,現在超愛它的,哈~~不過昨天實穿一天後,發現線材太重,衣服會有前傾的現象,我想加上鈕扣應該會改善,改天再來煩惱了。
  昨天穿著它去團聚,回到家趕緊拿相機自拍一下,才能上來這po文。
  以下實穿照,是說看照片各位以為小B媽咪我很瘦嗎?其實並沒有,小B媽咪我是屬於XL號的。拍照是有技巧的,就像近來電視新聞播的那則,其實只要由上往下拍就自然呈現美好身材的假象了,哈~~ 是說PO在這的照片還是要假一下,不然嚇到人就不好了XD.... (明明是自己愛美兼超龜毛還牽托)


織圖:張老師的 由上往下鉤那本書
線材:琦鋪的璀璨夏紗

2 則留言:

  1. 難怪我覺得眼熟,因為我有買那本書~~~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呵~  哈~  我發現老師書裡的作品都很讚,只是圖片拍的有點..... 所以很多織品,看跟實際做好穿上身又完全不同。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