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客訂2款餐具收納袋


  這2款是客訂商品,8月剛接到定製訊息時,手邊剛好在製作一些給初上小一新生的開學禮,所以才接單(不然其實現在都不接單了,是說我欠了那麼一堆收納包的單>< ),本想很快就可以完成,結果不知為何還是托到昨日才完成><  是說我的客人們都好Nice,都願意那麼無償的等我。感動!!也超感謝大家的!!
  
  不知道在yahoo的各位有沒有來到我這新的部落格,要告訴大家(我還欠單的),謝謝妳們等了我那麼久,我沒有給妳們消息,妳們也沒來問我,充份的相信著我,這份情感我會深深放在心裡的~ 大聲的說"謝謝妳們 ~~~ " (Emily/Vivienne/Pisces/雅慧/Tz-yu Chen/Doris/周小姐/亦薰寶貝/Chanel/Chiachi/淑萍)愛妳們~ 謝謝妳們~
  
  不管有任何理由,在這2個月內我會把妳們的訂單趕出來的^^ ~~ (今天開始把裁縫機開機~)
  
  以下是這2款餐具收納袋的內置圖,一是L型收納袋,一是全展開式收納,妳喜歡哪一種呢?
  (是說L型真的好難搞,所以自作主張的把它改成很熟悉的全展開式的,雖然要手縫,但....... 說真的有點不想車L型XD...)

2 則留言:

  1. 就是因為你的東西很精緻所以才願意等待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感動!!謝謝妳^_^。愛手作的各位也都好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