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Xale Vera Moehleke


  一直以來都很愛葉子模樣,也常常在Ravelry找尋,無意間一看到這件,馬上下載列印出來,找出線就開工了~ 原因無它,因為它的葉子模樣很立體,很特別。
 
  剛剛用google大師查了一下發現它的原文是葡萄牙文,(Xale=披肩,Vera=維拉,Moehleke=?) 最後一個單字真的查不出來它是什麼意思,如果有人知道方便告知我會很感謝的^^ ~ 也之所以我的標題就使用它的原名稱了。
PS:感謝社團姐妹Z小姐解答,Moehleke是人名,所以這條披肩是為紀念一個叫Vera Moehleke的人而創作出來的。

  原文中最後一段的意思用g大師的翻譯給大家看看有些人是如此特殊,我們的生活,不會留下那麼多感情的想法!維拉,你像一個雕像,上帝給了我!將永遠保存在我的心臟!而為了紀念您,我創造了這個披肩以深深的愛!

  所以這是一條紀念的披肩,突然間發現披肩無形間充滿了愛,是意念嗎? 哈~
 
  因為真的很喜歡它,不論是線材或是披肩設計整體,整個就是大愛\\^0^// ,以下請欣賞它的美~




  這張一定要秀一下,超喜歡的,這個圖框真的是超適合拿來搭編織作品的,一整個就像是無意間翻到了某本雜誌~ 



 PS:編織提醒,此款原文敍述主體部份有小小錯,不過因為模樣都一樣所以很容易可以自行修正過來,但在要織結尾時的那個模樣時就錯很多了,建議要織這條的各位要有一點點織披肩的底子。我當時是一邊看完成品照片一邊對照原文去做修改才完成的。(過程中拆很大)

織圖來源:xale-vera-moehleke
使用線材: 德國黑貓Zauberball系列色號1874 約1又1/4球。
使用工具:Knitpro彩木輸針4.5mm+5.5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