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浪漫心女人情の組合式輸針/鉤針收納包


  感謝Vivi訂製,更感謝這麼長時間的耐心等候,完全的信任感是我一直以來最感謝的事。大聲的說聲"謝謝妳了^^"

  來看看Vivi小姐的需求:
內容:一般組合式輪針針號為3.5mm/4mm/4.5mm/5mm/5.5mm/6mm/7mm/8mm
   特短的組合式輪針3.5mm/3.75mm/4mm/4.5mm/5mm/5.5mm/6mm
           再加上10組鉤針。

  以下我製作的配置為,上方為特短針頭置放區。下方為一般針頭置放區。
  右邊一樣是4大格連接線收納區。
  另外附上一張日規/美規針號的對照表。


  再來第二頁右邊以彩色可樂鉤針為尺寸製作較大格的收納格+上方遮蓋有的小拉鍊收納區。
  左邊一樣留了一格收納及縫針/9字針收納小格,另加上2個鉤針格。


背面一樣是一大拉鍊收納區。

  這一次比較不同的是,嘗試了表布壓棉,來看看下一張的近拍照,但因為不是用厚棉所以效果沒有很立體,裁布時特意把那個玫瑰置中是對了,整個的感覺就是很亮眼^^ 


再次感謝訂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