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彌月禮三件組訂單


  2月中接的訂單之二,終於完成了~

  這次沒有織斗蓬,想說小男孩背心是很實穿的,其實本來也想偷吃步,背心織比較快,但事實卻完全相反,因為太久沒織這種要縫合外加挑針的衣物了,都快把NAC的內容還給老師了(慘...)。

  結果這件背心前片為了要對色,整整拆了一大片,等於織了3個前片,再來挑針.....也挑了2次,第一次挑完不OK,拆重挑....

  帽子最OK~一次順利完成。南瓜鞋.....也是太自以為是,全織好後縫合時整個走鐘>"<.... 也是拆了2隻又重織 。

  所以我真的不能想偷吃步,還是乖乖的比較沒事。
  
  以下欣賞照片^^


  二球線沒有對色的跑線是不是凌亂了點??


  這張是用Ipad拍的,比較亮一點。

 
  感謝訂購唷 ~~

  PS:這組線很眼熟呵~ 沒錯,它是所謂的襪線,我會選擇用它來織除了它線材本身不刺,跑色亮眼好看外,是因為它的特性為耐洗,一般沒有玩編織的人不知道怎麼保養毛織品,而現在大多人都是用洗衣機洗衣服,若用純羊毛洗完可能就變熊熊玩偶的衣服了,所以它是可以耐住機洗的。送禮要送對!而不是送了卻給別人找麻煩的,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