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Dreambird KAL (夢鳥)


  這件~~~ 超經典的作品,愛編織的我當然也要來一件,感謝好友從美國帶回來的線,讓我決定織它時,也馬上挑出這款超美的段染色~ 更感謝好友割愛同款線材的黑色素線讓我可以如願的織我的Dreambird~~  

  完成後超美麗,唯一缺點黑色線不夠了只好收針,羽毛片數太少,略顯小件了點。

  這件怎麼拍都是超美,一同來欣賞它的美吧~
  這是在大陽光下的它~
   
  這是在樹蔭下跟落葉的它~~

  女兒身上的它~~


  隨便拍都美的它~ 哈~ 這張是女兒真的隨便拍 >"<

  在我身上顯得略小的它~~ 

  空拍的它~~~

  編織小筆記:
  此件的織圖印出來雖然是很厚的一疊,但其實那一大堆的英文敍述是可以省略的,只要看那張充滿數字的就好,一張共70段織法,沒錯!一組模樣就是70段,建議要織它的人要備妥計段器,不然很容易織錯。

  再來其實它就是不斷的引返不斷的消段來完成的,其它的主要小技巧就是在套收&起針時都要用彈性套收,因為最後定型才能拉開。

  它的確是件需要耐心來完成的織品,還好有奇皇后讓我可以邊看邊織完成它~ 還有更大的動力是我怕它變半成品開了個小小團織募集了18位織女一起來織它。大家一起來期待我這小小團織女們的Dreambird吧~~  超期待每個人的羽毛耶~~

工具:knitpicks 的藍綠木80cm 3.75mm 輪針

線材:knitpicks 的 chroma-Roller Skate & 黑色

織圖: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dreambird-k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