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6月課程~~圓滿~~


  
  久違的課程,感謝大家一路的相隨~ 這半年來把在台中的家事都安定了,終於不再有飄泊的感覺了。

  這段期間,有很多也有很大很深的感觸,好朋友來來去去,當妳很忙的時候,對於很多好朋友因為沒有了熱絡的聯繋,而一個個的遠離時,說不出的失落&傷心...........只好告訴自已,就好比是坐火車,一站一站停跟啟程,有人一開始就跟妳一起坐,有人是中途才遇到,有人陪妳坐很多站,有人只坐一站,妳永遠沒辦法要求別人為妳停留,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目的地,人生就是這樣,珍惜一起有過的時光也是一種甜美的回憶。

  回歸編織,圓形編織一直是想教大家的,我個人很喜歡圓形織物,因為它對我來說有 圓滿 的感覺~ 雖然很多事無法十全十美,但若最後都能夠圓圓滿滿,那也是非常幸福的事~

  在Ravelry中看到很多人都把它當結婚飾品用,當披肩,當頭紗,真的很棒~ 
給大家參考看看,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
其實真的有認真思考我也要給我女兒們這樣白色的結婚用飾品~ 哈哈哈。

它~~織小圈 就是很實用的桌墊。
它~~織大件 就是很美很美的圓形披肩。
它~~用粗針粗線來織 就是超級保暖的圓形毛毯。

百變的它,端看妳想要如何使用,線材的不同會織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底下這張主角是誰??
喜歡線的就會先被線吸引~
喜歡娃的就會被娃吸引~~
所以它.....是用來轉移大家焦點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