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Cascada shawl

  

  很久沒織批肩的我,這次因應社團團織活動,所以選擇了它來開織,成品超喜歡,連我家老大都很愛,在定型時一直跟我說,這件可不可以送給她^_^
  
  這件的織法很特別,很有趣不致於太無聊,起針跟套收都不同於一般批肩,織圖寫的很清楚,也都有說明使用何種織法,要織的各位可以先詳閱一下內容再動手開織它~~

  個人小小建議,這件我覺得原作的搭配很好看,可以用同色系漸層方式搭配,效果很好唷~~ 

  這件由下往上織,起針283針,在平針部份運用引返織法形成弧度,一共只有97段,所以完成度非常的快~~ 過程也不致太無聊,因為有66段模樣編,平針部份有引返,基本上只要66段完成,引返部份是可以一氣呵成完成的~~ 大家加油~~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社團中其它姐妹們的完成品唷~~ (我最喜歡看大家的成品了^_^ )
  




   這張硬要擺上來,哈哈哈~~ 
  這裡是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因為女兒們偶爾都會在這彈琴,琴聲聽起來真的很療癒~~

    

工具:
美規 8MM  起針。
   5MM 織主體。   
   6MM 套收。

織圖:cascada-shawl  Ravelry付費織圖。

線材:盛蓮 月夜—色號18/20/22。一套三織(拉三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