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粉紅小熊彌月禮

  這是要送給住在紐約的小姑彌月禮(一),沒錯陸續還會有()()…..出現,小姑去美國好幾年了,第一胎沒送到禮給她,這一胎就用純手工製作一些BABY的服飾給她,希望在下雪的紐約可以讓BABY有一些溫暖的毛製品可以穿。

 

   不知為何生產好像會傳染似的,我身邊的朋友們要不就是都沒消息,一個有好消息後,陸續都有好消息出現了,真是恭喜她們,但也讓我想親手作彌月禮都很難,只好努力看看了,雖然買的比較快,但就是會想親手作,有時想想作的都還未必比較便宜,因為BABY的線都貴森森的說,哈~ 但當我看到小小的成品時就會很開心,我想收到禮的人也應該會很開心,畢竟是外面買不到的,獨特性就很夠了

 

來看看它的近拍照:

 

我覺得設計者真的很厲害耶,那個帽子的小熊是雙面的,有厚度不是薄薄的一層哦,綁帶我用雙色的雙鎖針做的,很好看也很有彈性,再加上4片幸運草.....滿滿的祝福唷~~

織圖:手編織可愛動物嬰兒服(中文版博客來目前7折才175元哦)

線材:琦舖 100%絲光防縮美麗諾-玫瑰粉 + 辛蒂毛線-柔米

工具:彩木輪針8 + 可樂鉤針 5/0

 

 

  來個提外話,愛上編織後的我,愛買線之外更愛買書,每次有新書總是會給它敗個幾本回來,經過幾次後,現在的我只在紀伊國屋書店買這些編織書了,不知道愛編織的妳都在哪裡買??...

  

  會在紀伊國屋書店買的原因不外乎是

(一)價格便宜=>真的差很多,以毛糸だま來說好了,這一期(如照片所示)標價NT$566,如果有會員打九折(NT$509),如果是會員日去買就打八折(NT$453),不知道各位有知道更便宜的價格嗎??.. 可以來分享一下哦。

(二)很多書藉可以讓妳慢慢翻閱 

(三)沒有的書都可以請書店向日本訂購,價格一樣不會多收手續費。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以下這5本書才花了我2000元,買得真開心,尤其是那本BABY的,裡面有很多很喜歡的款式,已經想好要開打哪幾件了


 

 

2 則留言:

  1. 相信妳小姑在異鄉收到這禮物
    肯定非常欣悅感激在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