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寶寶彌月禮-連帽斗蓬跟鞋子

  我的第一款寶寶彌月禮完成囉^^,在愛上編織後,得知二位好麻吉的預產期都在8月,於是在之前就開始找適合的圖,在逛到織女桔寶寶的部落格時,一眼看上這款,好介意^^,沒想到在某天逛網路免費分享的織圖時有看到這款,二話不說馬上下載下來,剛開始時看了許久,在帽子方面真的看不懂,想說先鉤了再說,最後還是卡住了,於是跑去詢問桔寶寶,她很熱心也很詳細的解說了我的問題,在這真的要好好謝謝她,我才能完成了這款很好看的連帽斗蓬。

 

 

  接下來看看鞋子,這是我第一次做鞋子,第一個做好時覺得好醜,於是重新做過就知道哪裡要改進,話說我做好後,我都把我的慧寶貝抓來試穿,她都不願意脫下來呢,哈~ 被她打敗。

 

     我很愛這款的原因是它的邊緣用另一款軟綿綿的線來搭配,整個感覺就很舒服,而且對BABY來說連帽斗蓬真的很好用,我都忍不住想再鉤一個給慧呢。

  接下來看看我家小小模特兒慧的實穿照^^

鞋鞋,穿起來很好看吧!這雙鞋對慧來說有點小囉。但還是很好看。

 

 

連帽斗蓬,很可愛呵~~ 說真的我真的愛不釋手耶~ (決定了.....要打一件斗蓬給慧了,哈~



使用線材及工具:

琦舖 日本純羊毛-拉茶蕉糖色+寶貝綿-奶茶色 斗蓬290g  鞋子50g

HAMANAKA 6/0  8/0 鉤針

織圖來源:

網路免費織圖分享,提供網址如下:https://picasaweb.google.com/apple3867/54#

來自於這本書:

原作照片如下:


 


 

4 則留言:

  1. 哇!小朋友穿這樣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覺得這個年齡,穿這樣的連帽斗蓬超適合的,也很實用~~我個人也超喜歡的 ^^ :D

      刪除
  2. 請問一下  我點織圖分享的地方   看到很多圖   就是找不到這張的織圖  只有圖形  沒有織圖 是我眼花嗎  可以告訴我在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呦。要自己找喔,這種網路免費織圖編排本來就沒照順序。妳可以看作品編號去比對織圖編號就找的到了。這作品是no.44&45。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