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簡易鉤針之手機袋

  自從離開通訊業後,我的手機一直沒再換過了,其實現在想想會覺得在上班的自己真的好敗家,哈~不過身在當下,手機不換也不行,因為妳必須很熟任一款手機的操作,才能為客戶解決疑問,所以只要是在通訊業上班的人都會一直換手機。

  離職後的我,一直不斷的在學習,也因此手機對我來說只剩接打功能了,所以只要不壞也不會想去換它,結果就在前陣子壞了,話說當下也一直在掙扎該不該換,當時一直拿舊手機出來用,結果卻一隻一隻給我故障,最後不得不去敗了這隻白色的HTC,雖然它不是最新的,在目前來說它算是要停產的機種了,但是就為了它的"白色"的,所以我買了它,真是太愛啦(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隻白色手機耶^^)。

  先看看我的愛機+自製的手機袋。
  很愛的手機卻一直沒有適合的皮套,原廠送的是深咖啡色的,如下圖這款,黑魯魯的,重點是手機裝了果凍套後,在這個皮套裡就變得超級難拿取的,所以囉,就想到了用我的毛線自己來鉤一個。

  噹噹!!我的第一個鉤針小物誕生囉,不得不給自己拍拍手,因為它本來只是我的一個想法,現在出現在我手中了,真是開心~
  事實上,鉤的過程很快,用最久的是內裏的布作部份,原來要有一點厚度要鋪一層棉,因為沒有裁綘經驗,所以一切都是用手縫的,所以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在縫內裏的布作.....

  手機連背面都很美吧!最近不知為何愛上白色,連家裡的櫃子都新添了2個白色的櫃子,還買了一組白色木作的衣架,哈~ 我在想哪天家裡的傢俱會不會全被我換成白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