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鳳梨花夏衫


  這件我也托了好久好久才打,原因是一直在趕社大毛線課的進度,現在課程結束了,也不再報名了,因為我打算12月時要去上張老師的NAC課程,我想那裡才會有符合我想學的"毛線編織技巧"。



   即然不再有要趕進度的毛衣,我就有好多時間可以編織自己想要完成的美衣了,真是開心^^ 。來個題外話,毛線編織本來就是愛怎麼打就怎麼打,有壓力的又因為毛線顏色不喜歡,打起來真的很痛苦,一點都不開心,很不了解的是為什麼課程結束了,但毛 衣未完成卻不能繼續詢問,我的那件衣只剩縫合跟領口及袖口的羅紋了耶,真不了解,難道所有的毛線教學都是這樣嗎?課程結束未完成的都要自己想辦法 嗎??....不解><
  
   第一件就先來還功課吧,開心的編織才是真編織,這件開開心心的鉤織了4天時間就完成了,話說這件織圖在4月時就跟胖咪索取了,托到現在才完成,當鉤到後 身那4段時,沒看清楚被誤導了,就織了6模樣下去,結果要鉤前身第1段時怎麼分都分不出袖子,於是就看了胖咪的教學圖片,原來.....是織3模樣 呀....真多虧了胖咪詳細的圖片教學。

  來看看我的這件鳯梨花夏衫吧~ 這張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腰身的感覺~

           
 
  接下來看看我的實穿照,不要嚇到了,哈~ 實在是最近身上的肉又多了一些。(請自動忽略那亂亂的背景,話說這種照片角度真的很難喬呀)

           


線材近照:
  這組線也買了好久,也是4月時買的,這組線有雙色效果,還會亮亮的,這張照應該很清楚了(照了好久,才照出一張很接近的),這組線摸起來的感覺超好,很喜歡,但鉤織時要很小心,不然分岔時就變很醜了。

  這組線一直是配角(配過兒童小花罩衫跟手機袋),因為很喜歡它,但又不知要拿來織什麼,現在總算變成主角了,讚!
  

                                       

使用線材:琦舖-西米露(粉芋)棉線 390g  (這組線很重,真的很有重量)
使用工具:YAMANAKA 5/0鉤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