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日本樂天2012夏織圖分享

  這期樂天分享的織圖中,有好幾件都好愛,網路上的織圖分享資源真的很多,歐美的R網,雖然超多織圖但礙於都是英文敍述,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不會想去下載,在這提供新手的各位,還有很多地方都有我們看習慣的日式織圖,以大陸來說我想最有名的應屬"編織人生",裡頭很多大陸織友都是高手也都會分享作法,我也常常去那逛,如果妳的防毒軟體會檔住,那就去日本樂天逛逛,也會尋到很多寶唷。
  今天在這貼上這期樂天分享的織圖中我很愛的幾張,我順帶貼上連結,需要的各位請自行連結下載,好像有期限唷,超過時間就不給下載了。
這件是最愛,長洋裝 織圖:212s-8
 

再來這件整個給它很清爽吧,特色在於袖子的設計。織圖:212s-1




這件看起來很俐落,簡單的模樣,不簡單的造型。織圖:212s-2




這件一字形背心,特別的是圖案在兩側及背面都不同,重點是我愛的菱形+鳳梨花樣。織圖:212s-7


  以上照片皆取自 日本樂天毛糸網頁 ,裡頭還有許多我未貼上的織圖,想要的各位就自行點入連結去尋找自己喜愛的織圖吧!
  還有很多唷,在網頁的中間左邊有以下這個圖示,點下去都可以看到之前分享的織圖(有看到那寫的2012夏號/2011/2011秋冬的字吧,點下去就是了)

  各位慢慢觀賞吧!最後來個閒聊,當我每每看這個網頁時,都好想買那個線.... 只是一直不知運費怎麼算,但我想以我買的量一定不划算,如果來個團購,不知有沒有人想跟~~  哈~~  (真的超想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