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好搭的夏季大V領罩衫~織圖分享

  天氣熱,連心都浮燥了,最近犯懶,做什麼事都慢吞吞的,連編織也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近來常常看到很多織女在鉤織這件大V領罩衫,今夏看著看著真覺得在這樣的夏季裡最適合不過了,只要搭件小可愛就很好看了,雖然我還沒有多出來的手來鉤織,但我會努力給它生出來的,先來分享給也想鉤織的格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完成它~ 也愛它的人就來留言吧!今夏最夯的一本書,它的封面當然不能放過

  來給大家看看這二位織友鉤織這件的傑作唷,真的很好看,其實我看過好幾位,但只記得也只找到這二位的,貼上連結跟大家分享。
一:紅豆愛編織の一衣多用之罩衫
二:Aaron的部落格の水藍方形罩衫
三:Ya168の孔雀藍方形罩衫 (感謝藍藍嚕提供) 

請點此輸入密碼下載:織圖
PS:這件也是不用縫合的,我細看了一下織圖,它屬於長方形的織法,在最後一段時對折一起鉤織就可以了,算是一針到底的,織圖也是全頁的,很明瞭,而且都是同方向鉤織,不用翻來翻去的,所以新手不用擔心看不懂,更可以試試看唷,唯一要注意的是花樣的變化,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
織圖純綷分享一樣愛編織的格友們,織圖請勿轉載或用於商用謀利。
★沒有限定完成期限,但希望索圖的各位要完成它再回來分享給大家。
★想索圖的各位請留言索取密碼再自行下載唷^^。


  來閒聊一下,最近在做什麼,最近因為懶,所以做了一件拼花小外套,老媽看了馬上A走,現在卡在長度未決定,一放就放了好些天,看來這二天得親自去找老媽量一下尺寸才能完工了。再來我的NAC作業五,我選了V領背心,話說客廳的冷氣壞了,大白天熱得要命,拿一件有很多毛的毛線在織,雖然穿得夠少了,但還是很要命呀,真恨不得快點完成它,還好是背心哪....所以說這種天真該把毛線都封箱才對。夏紗當道不是沒有原因的。

索圖織友完成之作品分享:
1.Jessicaの水藍罩衫 
2.carol3688の夏季大V領罩衫
4.macymathの夏季大V領罩衫
5.麻糬の大V領罩衫
6.阿美の大V領罩衫



12 則留言:

  1. 我要索取密碼
    michelles01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的分享, 我完成了!!
    請問您 夏日好搭之葉子短版上衣~揪團一起鉤  這件用的是多大鉤針?
    我也想鉤, 可是怕手上沒合適線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好看^^ ,水藍色的讚唷~~,這組線我也有買耶,也還喜歡它的,它也可以用來鉤葉子短版上衣唷,原作是用5/0鉤針唷,要試試嗎?歡迎來報名^^

      刪除
  3. 很好看ㄟ =D> =D> 我想鈎看看...還可以分享嗎?hyd2tpe@yahoo.com.tw謝謝妳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完成囉!!
    回來跟你分享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v_w77iiCHxgtNBqG10220Xc-/article?mid=147&prev=150&next=1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淺藍也好好看^^ 給人很清爽的感覺,穿上身真的就超好看的 ,我想收到禮的人一定也會粉愛它,謝謝回來分享唷 :x 。

      刪除
  5. 小B媽咪我完成作品了http://tw.myblog.yahoo.com/changmanchih417/article?mid=1166&prev=-1&next=1161,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令人眼睛一亮的作品 ^^ ,多一點巧思,整個感覺都不同了,讚!! =D>

      刪除
  6. 請你再給我這件衣服與草莓帽的密碼,感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