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翻譯A Very Braidy Cowl (麻花脖圍)


  
  小B媽咪又來分享R網美麗的織圖了。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有把這份織圖下載下來了,但是一直看不懂它的意思,近來在小吉買了這組線(也是想很久,哈~)犛牛線,貴森森的線 到底
是如何?所以買了一絞回來試。也因為才一絞,只好再去找出用線量少的織圖來使用,找出這款,一直在想到底夠不夠,先織了再說~ 結果 ,不夠啦!慘的是這色還沒貨了,這下子又在考驗我再下單別色用配色?還是全拆了?

  來看看原織圖的照片我把它抓下來了:很好看吧!


  即然都開織了,就來翻譯一下,讓也喜愛的妳們一起來織吧!織好的人歡迎回來分享唷~ 此翻譯純提供愛編織的妳我使用,請勿拿去商用謀利唷。

  織圖說明:
**此份織圖為歐美式看法,看到什麼符號就織什麼唷。
  奇數段由右往左看,偶數段由左往右看。
  看到什麼符號就織什麼針,偶數段千萬不要織相反。
適用針號為日規10~14號。
起針54針。(起針方式隨意)
織至140段後縫合。
照片檔的織圖部份,每10段做一次麻花8X8。有分左上右上哦,請注意看。
織圖中5(麻花置前)~15(麻花置後)一直重覆約7(14個麻花)即可進行縫合。
原織圖參考: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a-very-braidy-cowl我已經將文字化的敍述繪成圖了,織圖下載點:
http://tw.myblog.yahoo.com/jw!Gp0tMrSQRkdHihJK4g--/photo?pid=3707
記得把照片點開再另存新檔,會比較清楚。
  
 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出處~ 謝謝!!

2 則留言:

  1. 我織好了~請問圍巾要如何定型

    謝謝您~!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看到妳的成品^^
      這條圍巾不用定型唷...因為它本身就是"捲"的...
      其實定型就是把它固定,把花樣用清楚而以,沒有一定的方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