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特製款~ 懷舊世界風之全開拉鍊收納包


感謝吳小姐的訂製~
  將將~~這是我第一個組合式輪針全開式拉鍊款耶~ 都開心的轉圈圈了

吳小姐的需求:11付組合式輪針+4組連接線+10隻鉤針。有註明不需其它收納功能。
  
  所以就簡單的一面放組合式輪針,中間以透明連接線收納格區格,後頁放鉤針,話說要做這款前先在腦子裡想了2天,然後把內頁製作好,表布製作好,就開始忐忑不安的準備組合拉鍊了,超級怕組會不起來的,還好雖然過程有點難還是完成它了
  來看看組合式輪針的收納區:

  再來是鉤針收納區:為了考量尺寸大小,所以另外2隻鉤針做在對頁上,也因此多了一大收納格。


  很抱歉,這款托了這麼久,從2月初就訂製了。話說~我剛剛去看原始談話內容突然發現我居然犯了最大的錯誤,驚!!我選錯布了><...... 尖叫啦!!
  好吧!客倌妳就看看這樣的設計OK嗎?,如果.... 不介意我馬上寄給妳,當然如果還是要原來選的布,那再等我幾天,我再製作一咖,真是萬分對不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