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手提包之二 ~ 午餐外出袋


  這是參加2013 Alice26俱樂部之作業三~午餐外出袋。
  這個的主題是:有側身的袋型
  
  製作過程沒什麼大問題,唯一覺得:我的天啊!怎麼尺寸這麼多,裁一裁約有18塊大大小小的布塊,然後再加上襯,夠多了吧!
  接下來就是把它一塊一塊組合起來。
  
  因為喜歡包挺一點,所以一樣在表裡都用厚襯,甚至還在底部加了一長方形的硬襯,這樣放東西進去後就不會有"掉下來"的感覺了。
  
  整體來說這個包的形並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做好後,也並沒有很愛它,本來想說在炎熱的夏天來個清爽的嫩綠組合,結果因為內裡布搭配錯誤>< 果然不該臨時又換布。現在都變成一個不完美的成品了(我承諾我有完美癖
  
  內裡原作沒有加任何口袋,因為個人使用習慣,所以另外加了貼式口袋。如下照片所示,唯一喜愛的是邊邊有加個勾環,可以吊掛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