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ENTRECHAT 小背心

  有沒有很眼熟,是不是它,妳沒看錯也沒想錯,它就是目前紫璇老師準備要開課教的拉克蘭背心~

  

  話說一開始看到時,簡直是一見鍾情,超超超喜歡的啦,但是!!各位也知道家有幼兒要去上課是難上加難,尤其是又在距離我很遙遠的新竹或台中.....於是乎~只能一直欣賞,直到社團中的某位達人織出這件分享成品照時,馬上請她提供R網的網址,雖然要價US$5,也許妳會認為才約NT$150,不貴,但想想一本日文編織書才約NT$400左右,內容就有近20個或超過的織圖耶,這樣比起來很貴吧

  

  說一堆,我還是給它買下去了,努力的翻英文,還好那個達人給我請教,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在R網買織圖也是第一次挑戰這種全英文敍述的織圖,中間撞牆2次,還好有達人教導,感謝妳啦

  

  於是乎2天完成了它。超開心,超好看。織法簡單卻表現得很出色唷。如果妳也想挑戰,可以自行到R網購買。不會翻英文也不想買,就請隨時注意紫璇老師的開課訊息自行去上課吧!

 

  以下是背面照,那個花樣跟那個弧度真的是恰到好處唷。

 

 

來看看實穿照:

 

  再來聊聊這個線材,這也是一篇試線文。

這組線是澤宇亮片線(澤宇 ‧珠片貂毛),這線要怎麼說呢!對我來說就是織的時候很討厭它,織好時的成品卻會愛死它。

  很兩極化吧!沒錯!就是如此,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線是多股在一起的人,我喜歡線捻得很實的,這組線我覺得跟之前很多人買的韓式亮片線超級無敵像的,我甚至想會不會根本是同一組~如果妳愛亮片線,那一定也會愛它,以下提供線材近抇照。

  實在是很想再買入其它色,但織的過程又不想再經歷,但織好的成品又讓人愛不釋手~ 這這這是哪招啊  = =lll

線材:佑禎家

工具:彩木日規1260CM輪針

織圖:Entrechat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 不過說真的我也好愛它 :x ,好想改成大人版 :P

      刪除
  2. 小女生穿起來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
      這件真的好看,以後可以當彌月禮了^_^。

      刪除
  3. 很漂亮~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好好看喔! 可惜我家沒小公主. 不然一定立馬買織圖.

    小B媽咪織大人版嘛! :>  和女兒一起BlingB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啦!! :x
      大人版想想就好,哈~ 這不適合我這大隻的身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