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關於製作收納包事宜


今年九族的櫻花開得很美,這張是唯一粉紅色的,不管排隊照相的人很多,怎麼樣也要把它照下來^^。

  以前看了許多布作達人都會註明:不接訂單以現貨為主,當時還在想哇!怎麼有錢賺會不要勒,原來.... 手作者都需要時間來設計自己要的款式,更原來手作者根本不喜歡一直一直做同樣的款式。

  在這要先謝謝支持我製作收納包的朋友們,感謝妳們^^,這個決定已經思考了近一個月了,就是即日起不再接"特製款"收納包的單了,以部落格中的款式為主,還請多多見諒。
  
  因為特製款都需要重新計算尺寸,更因為我對布作真的不熟,所以相對的耗去我許多時間,現在的我需要多的時間來學習我的布作,以及我熱愛的編織,所以現在開始暫不接特製款了唷~ 給我時間讓我可以做出更完美的收納包,也敬請期待我之後的新作,現在有很多新的收納想法,我想把它實踐出來,做出來,我喜歡的格式相信各位也會喜歡的。為了這,我要時間學習我的布作技巧。所以需要重新設計格式的特製款暫時不接單了,以我現有部落格中做過的款式為主,可以先看看哪一款較符合妳的需求再留言給我即可
 
  還欠單的各位,謝謝妳們耐心的等候,我會努力的在期限內交件給妳們的,如果慢一點點還請見諒唷~ 謝謝!!
 
  再來二張九族的櫻花:超唯美的,有空的妳們可以去走走唷~



6 則留言:

  1.  真的!!!
    客製款真的很花時間,要算尺寸要畫版型,會死很多腦細胞~
    布作跟編織不一樣....
    毛線錯的可以拆掉重織
    布裁錯了就不救不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所以都有一堆廢布><
      擊掌拍手一下 =D>

      刪除
  2.  沒錯!沒錯!
    有現成版型的作品都會做錯了,何況是沒版型的作品。

    布作也是條不歸路壓!錢坑~
    所以...我只敢做小物,且要做之前要想好久好久~才敢動刀,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說的真好!錢坑!!
      要省要省 ~
      現在我也要加油了,繼續當初我想學的行程,半路迷路太久了......該回去了,哈~~

      刪除
  3. 加油~期待您有更多的美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謝謝!!我會調整好步伐的,繼續學習我想學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