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鉤針連帽背心-NAC標準作業七


  這件是NAC標準課程的最後一課,鉤針款。
  這回偷懶,選了3歲小童的背心,不過這件也是我很久以前就想鉤的,還記得在這篇中(BABY紫色小斗蓬)有提到過嗎,剛才驚覺居然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了,也有一堆預織清單的妳,加油!!把想要做的趕快拿出來清一清唷。
  話說鉤針~
  一開始我就是自學鉤針的,鉤了一堆衣物後想學棒針卻怎麼都學不好,中間也曾在社大上過編織課,但還是不OK~ 後來上了NAC課程,簡直是真後悔沒有早點來上,浪費了8個多月的時間在社大
  也所以這件對我來說是很輕鬆的一件作業,不過有上課還是有差,第一次有人糾正我拿棒針和鉤針的手勢不對,就是我那可愛的 張金蘭老師
  說真的從來沒有人指導過我要怎麼拿針耶,原來~ 真的有差!只是拿習慣了說要改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也所以想學的人趁早去找老師才是對的!
  上了這鉤針課,原來有些眉眉角角是書本上沒有的,嘿嘿!又學會了
  
  囉哩叭嗦了一堆,來看看我家小小姐的實穿照吧!
  這張超自然的,我超愛


再來一張集合照^^

背面照:



這款簡單,是的!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又好看的模樣編。
  來看看這線材,是我最愛的手染線(Malabrigo yarn),話說我屯了多色快一箱的量><...每次都捨不得用,因為覺得太美了太喜歡了,所以沒有好的作品都不願意拿出來用。
  來看看我愛它的什麼,線的觸感超讚不用說,最愛它的手染跑色,就是那麼自然,一點都不做作,看下面的近拍照,美吧,一點一點深淺深淺不規則的交織著,就像不小心把色彩灑下一樣,好看!!



工具:可樂彩色鉤針5/0號
線材:大頭妹家的手染線 Malabrigo yarn -sock 色號802Terracota 約1.5絞


 

8 則留言:

  1. 穿這媽咪的愛心所編織的衣服
    讓小女孩顯得更可愛
    妳看~她笑的多燦爛好得意呦...
    姨婆啵一個!!!!! :x

    回覆刪除
  2. 相當漂亮且實穿的背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 謝謝~
      現在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開扣式背心真的很實用。

      刪除
  3. :x
    這件超好看的~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x  謝謝~
      這個顏色我也好愛^^ 可惜我的膚色不適合橘色系>

      刪除
  4. 我想上張老師的課都排不到
    好難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