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鈴蘭綠葉拉鍊式超極品收納包


  哇哇哇!!這個包簡直是極品,可以說是我創作至今的唯一極品款,怎麼說呢?來看看它~
1極=>改良了拉鍊頭外露的缺點,看看以上的照片,外觀超完美
2極=>超大收納功能(以下詳述~)
3極=>組合式輪針跟鉤針一次收齊,不用分2包囉~
4極=>看起來很大嗎?並不會唷!約A4紙對折後(算B5嗎?)的大小。
5極=>美美美!還是美啦!(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布作達人不要笑我嘿

  首先來看看它的最大收納在哪?
  以下照片知道在哪了吧!沒錯!就是背面唷(跟正面完全不同的感覺,讚吧!)~ 它能放些什麼呢?能放自動鉛筆/織圖/尺規.... 個人發揮囉~


  再來看看這個極品款的內頁~
內頁一:可放置日規3~15號+7mm/8mm的組合式輪針針頭。
右邊:一樣是透明連接線收納區(很堅持要用透明布,因為止滑,連接線一點不會亂動唷。)


內頁二:
左邊利用了空間多做了2大格收納格可以放置麻花針及大別針。
以及左下方的小小縫針格,除了可放置縫針格外,最重要的是每次必用的那個9字針。
右邊則是可樂的彩色鉤針專用區唷。在遮蓋布的地方也做了一個小小拉鍊區。

放大一下,看看那個組合式輪針必用的9字針可以這樣放。

也放大看一下,那2個拉鍊區可以這樣利用唷~

  這一定要來個感謝文~感謝張小姐的訂製,這咖的製作過程超開心的,因為一邊想內容一邊實現出我想要的樣式~
  超感謝張小姐的支持,怎麼說?妳一定想不到這位客倌出過布包的書,經過前些天的事,我告訴她要出版型了,問問她要不要自己製作就好,結果她告訴我"不要!我要妳做的!"當下超級感動的!所以一定要做一個最好的給她,希望這樣的設計妳有喜歡~真的超級超級謝謝妳~
  這款~ 想知道作法嗎?請等待下篇唷,因為很耗工,所以要整理一下才能PO文~
  
  先聲明~若要定製此款格式如上唷~請不要差異太大,比如鉤針要多很多或輪針收納格要多很多格之類的,我~不接特製款了唷現在布作之於我屬"開心創作製作"不以營利為目的,也請願意等待者再來留言製作唷
  PS:雖然是極品款,但還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拉鍊頭置內(以上第三張照片B字部位),也是不太美觀~之後待我慢慢研究怎麼把它變美~(目前維持現狀唷)

6 則留言:

  1. 回覆
    1. :)) 謝啦!
      就目前做過的來說,是功能最齊全的^^
      我也超愛的 :x

      刪除
  2. 哇 這個好這個好 改天把我的 給司 拿出來數一數~~ 花色也好 還有小花耶 萬萬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啦!! ~ 很美呵~ 哈~ 因為我也超愛的啦!! :x

      刪除
  3. 讚~除了讚~還是讚~
    等我下定決心 敗下那組彩木輪針組~我也要跟小b媽訂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啦~~
      這種收納包真的還是要有在玩編織的人才能體會怎樣才是我們的菜 ;)
      OK唷~ 也許到時又會有新款出現了,妳可以慢慢挑 :P ,我很容易變心的~ 想法每天在改,改天想到別的又生出另一款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