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黑色貓咪極品款輪針+鉤針收納包


  小貓咪又來跟大家Say 哈囉了~ 
@媽咪~我是白色貓咪啦
@ㄟ......那是妳的小名啦(眼神開始飄移~~
  
  哈~ 來點輕鬆的,好像也好久沒PO文囉~ 系地,我的布作停了好久好久~ 昨天開心的動手製作這咖,果然開心玩手作才是正道~
  
  來看看以下背面照,一樣有個大拉鍊收納袋~ (題外話..這個圖框想用好久,卻沒有一個可以搭得上它,沒想到這咖跟它超搭的啦,好看吧
  
 
 
內頁一:日規3~15號組合式輪針+7MM/8MM,一共15副。
    連接線透明收納區


內頁二:8副可樂彩色鉤針組+縫針收納格+小物收納格。


  我要承認太久沒製作,尺寸雖然沒變,但眉角卻忘了,所以也要告訴有跟我買紙型的各位,製作過程&結果也許會讓妳很挫折,但不要恢心,再接再厲就是了,我也是一直做一直做才做出滿意的成品,製作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唷
  以下就是我忘了眉角部份,導致拉鍊頭在內不好拉齊,於是我把拉鍊頭放在外頭了,因為不喜歡一條在那,醜到爆(我承認我是完美主義者兼超級龜毛),所以我有加裝了磁扣,不用時就可以把它如照片一樣扣起來就好。



  以上~ 希望訂購的客倌妳有滿意,感謝訂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