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編織公益の動物手機袋NO.29+蜜蜂熊NO.42

  這也是參加FB社團˙貓子手作的公益,此次也是關於孩童,沒錯的話應該是6/8會義賣,相關活動大家可以參閱忠義基金會的和幸福作伴 夢享園遊會活動介紹。
  這次都是我第一次挑戰的項目,先說這手機袋的線材(寶貝紗),也是我第一次購買,買來預備鉤冬毯的,買了2色,感謝震欣紗行的小欣又多送了我2色,結果在這活動就用到了(是註定的嗎)。
  話說這幾隻造型可把我折磨了好久,上網查詢相關資料再加上自己胡搞瞎搞,總算也給它完成了,新款寶貝紗真的還不錯唷。

  至於這個蜜蜂熊,其實一開始只有報名這項,但沒想到它卻是最晚完成的。不過雖然沒鉤過娃娃,但這類鉤針算簡易的,照著織圖然後憑著感覺花了3個小時給它完成了,不過不是很滿意,因為..... 表情不優吶,現在發現好像眼睛太大,然後鼻子距離眼睛太遠><......嗯.... 沒有下一隻了,所以不說下回改進,哈~除非也是公益,否則要我鉤給小孩,免了吧!光是玩偶就被我扔了一大半,還有一大半在玩具箱裡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