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小胖5月社團活動の喀地干外套

  這是小胖5月的社團活動,當一眼看到它時,就愛上它了,馬上報名,無論如何都要魯我家那口子讓我去,哈~ 不過我覺得人跟人會在一起都是一種緣份,小胖的社團活動地點在桃園火車站,旁邊有遠百,我叫我ㄤ帶孩子去湯姆熊~... 想當然爾他一定不可能讓我上到結束的。我是最不乖的學生,遲到早退.... 才待一個小時多就先離開了,還好小胖老師願意先大致跟我解說

  回家後迫不及待拿線出來開織,話說..... 真的完全憑感覺織.. 段數針數全部沒在記,當完成好一半時,真擔心另一半的尺寸會不合。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但也給我完成它了,來看看它的背部。

  再來看看大小姐的實穿照。真是辛苦她了,拍照時電扇只對她吹~因為太熱啦!迅速的拍了幾張,就叫她趕快脫掉了,怕她中暑了,哈~~

線材:小吉漸層暖洋洋 紫色2.5

工具:彩木60cm日規13號針

社團:5月社團活動主題-喀地干外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