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黑色貓咪磁扣式鉤針收納包


  …….. 黑色貓咪?? 現在才發現布上頭的貓咪是白色耶。一開始就定了它的名字,所以它....就是我的黑色貓咪啦!
  話說這塊布也有點小故事,哈~ 我第一次去布行買台布(台製的布),看上它,也不知要剪多少?結果它也只剩最後那幾尺(好像是5尺吧)(一尺=30*110cm),結果老闆娘有折扣一下要我全帶回家,就這樣我第一次買布就買了這麼大一塊布.....
  不過它真的很好看耶,眼看著它也快用完了,私心的想偷留一角起來~
  為了它,還特地跑去永樂市場找內裡布來搭配(也是第一次去永樂市場),找了這塊黑白的松鼠蘋果趣味布,終於在這次二塊布一起組合起來了。黑白配果然是絕配~好看!我喜歡~
  好像也好久沒有用上磁扣式的收納包了,這咖一樣選擇了愛心磁扣

  它的收納格有9+1大格/一大透明收納區+一大內頁式收納區。

  感謝訂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