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ENTRECHAT 小背心之姐妹裝

  是的!小背心又來了~這回是用棉線~ 迎接夏天的來臨,這也算是我今年的第一件夏紗作品,話說這款線是用來織親子裝的(一大二小),這二小完成一陣子了,本想等到我這一大的也完成了再一起PO~ 但突然發現這款式好像不太適合我勒~ 所以~ 一樣的線會有不同的款出現在我身上。

  來張背面照主要是給大家看看這線~ 哈~ 美,話說這款線我在日網看了好久~有半年以上吧!終於.... 在上個月看到它40%的折扣,加上日幣大跌,二話不說馬上就下訂單了~ 為了收到它~ 中間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足足等了快18天才收到它,只因為跟日商溝通有誤。不過收到的剎那真的好開心吶~ 美美美~ 還有另一組線也是超美~ 等哪天再拿出來織給大家看

  

  PO上姐妹裝給大家看看!太可愛了~ 放上2張~,話說有二個寶貝真的好好~生活變得大不同,雖然她們也很愛吵很愛爭,但好的時候真的也會好到讓當媽的我都忌妒囉~

  出門在外,只要看著她們倆的背影就好滿足好滿足~ 最喜歡偷偷在旁邊拍她們互動的照片,有時候照片真的不一定要看鏡頭才叫好看~ 看看那一張張的背影是不是也更有感覺


 

線材:日網購入。日前小吉鋪有上架,但被搶光了

工具:彩木日規7號60cm輪針

織圖:R網的付費織圖 Entrechat  

PS:此織圖為R網的付費織圖,請自行購買,它是全英文敍述的。我沒有義務要提供所謂的中文翻譯,請自行翻譯呦,也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織圖了,原織圖的來源以上有連結。

2 則留言:

  1. 讚~~~~
    不過~說好的母女裝ㄋ
    加油  再織一件自己穿~
    (我的大人款引反 還沒開始作 阿~~沒手了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了~這2天狂翻書.... 好像有找到想要的款式了 :P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