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麻花脖圍/A Very Braidy Cowl


  還記得這條脖圍嗎?小B媽咪有分享過唷~ 喜歡的趕快先回去yahoo的部落中找找,之前yahoo的舊文我會等到9/20後再一次匯出到這裡,所以現在這只會先PO新文唷
  

  近期家事煩擾,所以很多計劃也必須中斷,我的NAC課程也因為這樣很不捨的跟老師先暫停了,是說也都還好一個階段的課都有上完。
  沒有作業可以鉤鉤織織的我,開始把一堆半成品拿出來完成,前面2篇也都是半成品
  這2條脖圍是要送給好姐妹夫妻檔的,是說我很想再湊個小小款耶,哈~ 好姐妹有沒有聽到,要快跑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黑色的線織的作品,黑魯魯,還真的要到陽光下才能縫合耶,因為不到充足的光源地真看不清楚呢。
  
  這2件作品也是托超級久的。從今年2月到現在><,多虧了有新劇集讓我可以邊看邊織,不然要完成它還真不知要等多久.....
     很實用又好看的模樣編,喜愛的妳絶對不要放過它唷~

線材:上鶴蠶絲美麗諾一大捆+一小捆。
工具:彩木輪針6mm
織圖來源:A Very Braidy Cow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