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戴恩披肩/Dane shawl



  直到今天才發現我家大樓的大鐡門真好用~ (但是那個警衛一直用好奇的眼神遙望.....)
   
  這件是上回團織聚會時教大家的披肩~ 今天定型完拆下後真是美麗呀!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真可算是一件意外的超完美禮物\\^0^//,完全讓我對三角披肩改觀了,原來三角披肩只要尺寸織得夠大件是可以這麼美麗的(我想是我愛大件的~)
  這件成品也很輕,這組線真不錯,可惜賣家斷貨了,我想用它來織成衣物一定很保暖又輕薄~
  以下我們來看看它的美麗~ 忍不住多放了幾張照片上來~ 真的是太滿意了~





使用線材:小吉舖的 雲彩幼駝-粉樸
使用工具: 彩木輪針555+套收用5.5mm
織圖來源:Dane shawl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囉~ 妳好,有加入FB的社團了嗎? 加入後發活動只要報名就可以參加了唷^^

      刪除
  2. 可以問一下這件用幾顆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