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布作進修小記

  布作之於我還是很菜,很多技巧都還是須要學習的,於是在無意中報到了可以上課的時段,趕緊把喜佳送的課程卷拿出來用。

  以下這組課程是我現在上的,機縫拚布初級班。以下這2組是在不同的店點拍攝的,雖然是同一組作品,但用布不同所承現出來的風格也是完全不同呢。妳愛哪一種風格呢?(以下皆為自己配布製作,不是喜佳的材料包)

  
  
  另一個布作課程是這個Alice老師的這本書封面的包包:



  以下也是運用不同的布品,成品的風格也大不同。
這張照片頡取自台中亞米拚布的網頁。這也是我上課的材料包,(我的還沒完成,只好先借照片



  它的最大特色就在這個內裡三層的空間。拉鍊拉開才是它的大不同之處,市售的都是中間薄薄一層拉鍊隔層,而Alice老師設計的真的超讚的,三層的空間是一樣的大空間~ 包因為用了袋物專用襯所以很輕很挺唷。

  這個藍色系的配布組我好愛~ (是說黑色提把搭配得不優,我不愛)

  期待我的包早日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