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日式豔麗風の輪針/鉤針收納包

  一時想不起曾經給這塊布起的名字,翻回前面看,才發現原來上一回使用它已經是在去年10月的事了,時間過得好快啊~不知不覺我玩布作也玩了快10個月了,收納包算一算竟近45個了,真是感謝各位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的布作不知不覺中也進步很多,自從沒接單後,看著訂單筆數一筆一筆劃掉,真有鬆了口氣的感覺,哈~ 感謝一直耐心等候的各位,這個月我會儘量把欠單都清一清,下個月想好好陪陪孩子過暑假了。
  上個禮拜的颱風天,哪都不能去,趕出了之後這些單,現在才有空坐下來好好的給它PO文~
  這咖一樣來看看照片就好,一樣的內容我也就不多說了




當然棒針針號也是依客倌的需求有所更動。
這位客倌的棒針針號是:3.5mm/4mm/4.5mm/5mm/5.5mm/6mm/7mm/8mm/9mm/10mm 。有多的空間我還是補上了收納格可以放其它工具。

  唯一不同是這位客倌,鉤針有2副,一是彩色可樂鉤針,一是彩色可樂的蕾絲鉤針。所以鉤針區一共分左邊收納5隻蕾絲鉤針,右邊一樣是8隻鉤針。



感謝訂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