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多款鉛筆袋+針包

  接了要給孩子們上小學的開學禮之一~鉛筆袋。客倌說跟我之前做的kitty 鉛筆袋一樣即可。但其實那一咖做好後我一直嫌它太大囉~(不過女兒用得很開心就是了,因為居然空間大到可以偷塞玩具去學校玩),再來就是我嫌它整體太軟了,不夠硬挺,所以在製作這個鉛筆袋時,就先個小改版,縮一點尺寸,改一下貼襯方式。
  以下這個粉紅娃娃就是試作咖,剛好給我家小小姐用(因為她跟我要N遍了...),改良成功


有挺度唷,包型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大小,我覺得之前2個缺點有改進到

  接下來就製作客倌的2個鉛筆袋了。感謝訂購唷~ 

  內裡布用了大彩色星星布,偏深色的原因是耐髒唷,因為小學生來說都是放鉛筆的,鉛筆總是會把內裡布用的灰灰的(從我家女兒的使用率來看是如此)。但這內裡布我還滿愛的說,因為很特別,雖深色卻不暗淡唷~


  二個小朋友從小一起長大,連布都說要一樣的,怕2個一起寫作業時拿錯,所以特意用不同的拉鍊色來區分,如以下照片所示。



  話說在7/8時跟某位FB織友約在亞東醫院捷運站取合購的線材,之後我就帶了孩子繼續搭公車前往板橋遠百逛街兼吹冷氣去了~ 玩布作後很自然的都會走到喜佳專櫃去,很巧的碰到了這機縫拚布初級班的開課,更巧的是本來是7/2開課的,結果順延至7/9才開課。當下馬上報名了(在喜佳買縫紉機有送3堂課)。等了很久終於上到課了,希望我的布作更精進~  
  這個針包是第一堂課的作品,一直很想做針包,終於做了,超實用的,自此愛上珠針,哈~ (之前是能不用珠針就絶對不用,因為要開盒子拿又怕掉)現在是拿一堆插在上頭,隨手用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