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紫色公車の全家人的護照包+台胞證收納包

  這咖本應很快完成,卻用了好些天,因為算一算一共是做了2個,怎麼說呢?第一個照之前這咖英倫風全家護照收納包裁好布也燙好襯後,製作至近完工狀態後,突然發現這咖長度好長吶,除非跟我一樣愛拿大包的人,不然一般要出國玩的人隨身包包會裝得下嗎? 於是隔天馬上跟客人聯絡,決定改版,有了以下這咖。
先來看看照片,正面:

背面:一樣有個大拉鍊收納區唷。

內頁全貌:

  內頁左右2邊一樣格式,一邊有6個格子至多可以放入6本護照,另一邊則是可以放入6本台胞證。遮蓋布一律用魔鬼氈處理,因為出入境要拿取護照時都是講速率的,如果還要花時間在這拔個幾秒鐘,以我的個性我會OOXX.......。希望客倌也會滿意

  再來也是一個講求速率的收納方式,內頁2大格收納,出入境時手上會有一些單子要填&機票,全家人的都要媽媽收取時最快的方式就是一把先塞入後,等上了飛機坐好後再一張張拿出來整理。所以我沒有多做很複雜的收納,講求速率的話簡單就是最好的收納了。同意嗎?

  最後,手提把也是不可或缺的,可以掛在手上拿著走,也可以在包包中很快的一拉就整包拿出來。


  感謝訂購唷,帶著這紫色公車一起出遊去,旅遊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