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引用~ 18*4口金筆袋紙型分享

  最近一直想做口金筆袋,參考了書籍,尺寸都不是我想要的,話說我還很認真的去計算了我要的尺寸(參考書籍結合不同作品努力算出),只是還沒有裁布試作。結果昨天無意間亂亂逛發現了這篇,哇!就是我要的尺寸啦! 開心灑花~ 有網路真好,這些無私的手作朋友們更好,以下分享給大家(也留給自己,不然每次要用時都找不到
  以下皆轉載原格友的圖文:


雖說kt 不是我的菜, 但是她的防水布還真是好好看喔


突然發現18*4的支架到處都買得到了耶
所以再來分享一個紙型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適合自己的筆袋
喜歡的朋友,請自取~~~不用客氣喔




眼尖的朋友會發現
這次的紙型和上次的不一樣
為什麼呢??
哈哈~~就是畫錯了
因為作上一個防水布筆袋時,為了取圖
一不小心高度少了0.5cm
所以ㄚ~~裡布就跟著減少0.5cm囉
不過, 成品的感覺沒差很多
看個人喜好囉

 

這次的學院風kt筆袋換了拉鍊的顏色
真的感覺又不同了
另一個彩虹kt,是二嫂的店的專賣防水布喔
 
謝謝大家的喜歡與欣賞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