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客訂孩童開學禮三件組の零錢包


  終於完成了這份訂單~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初入學的孩童,面對小孩上小一,我想做家長的心情一定是即擔心又期待的。(想當初我也是如此)。擔心孩子適應問題,期待孩子新的人生旅程~ 妳是不是也如此呢?
  這個時候,會手作的妳一定不能錯失這個特殊的時光軌跡,人的一生有許多過程,要如何在這個過程中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回憶?我的做法是在不同時期用我的手作讓孩子有不同的回憶,記得在孩子上幼稚園時我常織毛衣給她穿去上學,她到現在都還記得老師同學稱讚她的感覺~ 上小一我用布作做了一系列的開學禮給她,她到現在都很珍惜呢~
  所以別忘了幫孩子準備一份充滿愛滿滿的開學禮唷~ 讓孩子在陌生的環境中因為有妳的小禮陪伴而放心許多~ (真的會!我女兒曾跟我說她看到我做的東西就不會惶恐了,有安心的作用
  以下是許小姐訂購的開學三件組:鉛筆袋+餐具收納袋+零錢包。
  這個零錢包許小姐很貼心的想到怕兒子會忘了扣上,所以跟我說要用磁扣(因為忘了扣也沒關係它自動就會吸住了),前面可以放悠遊卡,拉鍊內則放置零錢

  感謝許小姐的訂購~ 青梅竹馬的2個小孩童,連布都指定要一樣,在鉛筆袋上我以拉鍊顏色區別,在零錢包上我以不同圖案的袋蓋做區別~ 希望這樣可以讓他們倆不會拿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