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開學禮組合


  這二組也是欠很久…… 趕在暑期末趕緊完成它,好讓要上小一的孩子們能有個漂亮又實用的開學布用品。
  話說這二組我是提著我的縫紉機回台中完成的,所以有些材料沒有帶到,導致白色貓頭鷹這組的便當袋素了點,本來打算用紫色來搭配的,結果裝飾的蕾絲線沒帶到,只好用整塊布製作了。
  以下這是第一組,一定要提提它,哈~ 便當袋可是我邊量尺寸然後邊車完成的,完全沒有看任何書籍及網路資源呢~ 哈哈哈~ 驕傲的呢
  還有還有它是防水布唷,內裡我也是用防潑水的格紋布製作(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防水布呢)。只要擦一擦就OK囉~ 備註:那個鉛筆袋好大一個Orz.....內容量很夠裝,我想小男生很適合(想到我女兒也因夠大給我偷裝玩具去學校玩)。

  第二組是這組貓頭鷹。這個鉛筆袋跟以上那個作法是一樣的,但我有給它縮小尺寸,感覺女生用比較剛好^^

  來看看以下照片的比較,二個大小是不是差很多,哈~

  一定要來說明一下,這二個便當袋的差異性,也都是我第一次做的款式唷。
  第一次做的款式是指拉鍊口布啦,之前做的便當袋都是用束口袋,這次我問女兒要用束口袋還是用磁扣的呢?結果她給我回:要拉鍊的><,所以我就只好硬著頭皮試著做看看拉鍊了,成果完美 
  防水布那咖如下照片不是全包式的,感覺這樣便當袋可以撐比較大唷。
  貓頭鷹那咖用全包式的,妳愛哪一種呢??


  以上2組,雖說是客訂,但2位都是我的好麻吉,所以都送給她們囉~ 希望主人翁有喜歡
  好麻吉讓我好感動~ 雖然是透過編織認識的好麻吉,但我相信有緣份不管在哪都是會相識並相知相惜的,妳~ 在我心中就是這樣一個人唷~ 感謝妳讓我有回娘家的感動(今天第一次相見我空手去,竟給我滿手回,滿滿的感動,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