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NAC鉤針入門八四角形花樣之拚接花毯


  這是NAC鉤針入門款的第八件作業,ㄟ......為什麼鉤針的作業亂亂跳,第七件環針.... 我放棄成品,因為試了n款線總是鉤不出我要的感覺..... 所以第七件的作業我只有鉤了織片就交給老師檢查了。
  環針有人不知道的嗎?po上教科書上的樣品給大家看看 。很美~但一包包不實用吶~那個小小圈圈雖然好看,但很容易鉤到耶,一鉤到不就花露露了,所以放棄,二來圍巾也好看,但鉤起來正反面落差很大,所以.....放棄。

  回到這個四角形花樣,話說一直以來我都很想鉤件這樣的拚接大毛毯,但一想到要藏很多線頭就遲遲不去動手,這次即然要交這樣的四角形花樣,就給它跳下去了~
  這一小小角只是為了先交作業,我會朝我的百花大毛毯前進的,預計年底完成它,...  敬請跟我一起期待
  以下色彩繽紛~妳喜歡哪一朵?... 話說這還真是考驗著配色學吶


5 則留言:

  1. 若是我想偷懶ㄉ話可以鉤成抱枕
    ㄎㄎㄎ 都不錯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呵 ~
      如果我也懶了的時候就從大毛毯變成BABY毯好了,哈~~

      刪除
  2. 黑底做背景,感覺每一朵花都好鮮豔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是呀!我的用意就是要如此,重點是.... 耐髒 :))

      刪除
  3. 每一朵都好美哦!這樣的配色功力是怎麼練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