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餐具收納袋/鉛筆袋/零錢包 四件組


  FB真是個強大的社群連結網,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用了FB後發現許多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甚至小學同學都出現了,這4件組,也是在FB上找到了失聯很久的好同學,特地定製給她家2個寶貝用的。感謝耐心等候唷~
  
  其實現在書店一大堆布作的鉛筆袋,我真的很懷欵為什麼有很多人還是要特別訂製,因為手作的布作品價格不可能跟書店一樣的價,但是我想這就是布作品的獨有性,一整套拿出來沒有人有一樣的,還可以自己挑布自己選款,我想我也難以抵抗這樣獨特性的魅力
  
  感謝訂購四件組,二個餐具收納袋+一鉛筆袋+一小零錢包。
  零錢包的前端可以放卡片,也一樣是用磁扣的方式,孩子忘了扣上,它也會自動吸住,哈~
  是說,在做這個鉛筆袋時,居然找不到之前做的筆記,尺寸都不見了,簡直昏了..... 後來還是給它完成了,趕緊把尺寸寫起來,再把製程拍照起來留底。
 
  來看看鉛筆袋的內裡,彩色大星星,內裡用深色不易髒。


  以下餐具收納袋,現在都用全展開式的。內部有製作4大格。就算是出門也可以帶齊4雙筷子全家同用。長度不一是因為筷子的尺寸不同而有所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