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嫩黃綠圈圈組合式輪針/鉤針收納包

  這個月及下個月我將面臨最忙亂的時間,過2天就要進行大打包的工程了,因為我要從北部搬遷到中部了,不過我的布作還是會抽空持續進行中,還欠單的各位請再等等我哦!說好了這2個月我會努力交件給妳們的~ 
 
  這咖是我第一次用黃色系製作,翻遍了我的布箱,就是找不到這樣嫩黃的布,這淺淺的黃色內裡布及亮眼的邊條布還是好麻吉之前贈送給我的布,感謝啦~ 做了這咖也發現我的布箱都是我偏好的色系,看來下回要大肆採購各式的色系了。也所以這咖~ 會是我製作的第一個這樣亮眼的組合,也不會有第二個了,因為....... 麻吉的布用完了,我也不知她在哪買的。可以說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一咖了,哈~~
  
  我家女兒從來沒有第一眼看到我做的收納包時說好看的,這咖一完成,她驚呼:哇!好美唷~ 為娘的我真驕傲~~ 哈~~ (是說,我也好喜歡吶,可以A下來嗎XD...)
 
  來看看背面,一樣是一個大拉鍊式收納格。(唯一缺點是拉鍊如果是米黃色或嫩綠色就100分了,亮白..... 我有點不咖意 ><,希望客倌您不介意)


  來看看在陽光底下的它~~~ 那個圖案很生動,很活的感覺~


  內頁一:可放置日規3~15號+7mm /8mm的針號+4大透明連接線收納格。


  內頁二:二格小物收納格+8小格縫針收納格+小拉鍊收納區+8格鉤針收納。


以上~~ 感謝Tz-yu 陳小姐的訂購~ 。

2 則留言:

  1. 請問像這款如果要訂購, 大概什麼時候會好?費用大概是多少呢?(布料另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目前我的訂單是已滿狀態,所以若是訂購交期時間未定,約3~6個月,有可能快也有可能要很久,但一定會交件,所以要可以等待再訂購唷。目前這一個費用是$1350(運另計),若可等待再告知我。另部落格回答有時不能即時,可至我的粉絲團留言比較及時性,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