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浪漫心女人情の鉤針收納包


  感謝一位住在泰國的編織同好的訂購~

  這算是我的第二個海外的單了,好訝異,也好開心我的布作也可以坐飛機出去,讓一樣愛編織的人有好看又實用的工具包。我想這就是支持著我繼續接收納包訂單的原因,雖然這些單佔據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時間,但想到喜愛者收到它時,開心的將工具一一放入,然後之後每次使用時,都會有甜甜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之前暫停接單一陣子了,因為不想有欠單的壓力在,現在把已付費的單都清得差不多了,之後的各位愛好者,若想訂製,先決條件是~要有耐心等候(沒有交期)~,哈~ 因為我不是專賣收納包為生啦~我只是愛作而以,我的生活還是以家庭為主,編織為輔,再來才是布作~ 

  再者若愛編織的同好們也一樣會布作者,在我格子中有看到喜歡的收納包格式,都可以告訴我,紙型都可以販售的。(別以為我在賣,所以不販售唷,沒的事!因為我真的只是愛作而以,我不以這為生的。)

  趴啦趴啦說了一大堆,來看看它的內頁,如下:跟之前的一樣,就不多說了。




再次感謝訂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