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巴黎鐡塔の極簡款鉤針收納包


  感謝訂購,這個單欠了好久呀,感謝願意等慢吞吞的我。
  其實這只是其中一小咖,還有很多咖未完成Orz.....我會加快速度的。先將標準款完成+這咖一併先寄出,特製款要麻煩再稍等等年後完成再寄出唷。

  很感謝訂購者連布都讓我決定,而我會選這塊布的原因來自於這巴黎鐡塔對訂購者而言是非常有紀念性的一個地點,我想很少人可以像她們一樣,所有姐妹們一起同遊歐洲,這是一個好讚的回憶呀~ 希望每次使用時可以想起快樂的時光,充滿甜甜的笑容,用愉悅的心情編織著美好的織品^^,順帶一提巴黎也是一個我好想去的地方,所以我好愛這塊布。

  這是極簡款鉤針收納包,一共收納8支鉤針。



再次感謝訂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