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螺璇帽


  在很久前就一直很想織這頂帽子,但一直找不到圖解,某天去娘家時無意間發現某個社區的人頭上戴了它,突然又想起它,在當時直接問媽媽,妳喜歡這款式嗎?喜歡我織給妳,(因為我媽很挑.....她都喜歡有帽沿的帽子,這也是為什麼我玩編織這麼久才織過一頂給她的原因)

  後來在社團麻吉的幫忙之下,找到了對岸的作法,很簡單的織法,但我卻拆了N次,等於織了2頂.... 真的不誇張,因為簡單,所以一直自以為是的織下去也不看說明,直到覺得怪怪時,就來不及了,一拆就一個模樣了,然後因為原來的線只有一球,抱著不想買線的前提下,隨意抓了相近色來織,到快完成時,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於是乎.......又去下訂,又拆了一半等線來重織!

  前2天寄去給媽媽,媽媽很滿意^^  我想這就是手作的快樂了~ 收到的人喜歡並善用它就是最大的幸福了\\^0^//

織圖:來自對岸的網路資源
線材:購至大頭妹家的 Rico Design 斑斕毛線 色號 雲彩*1.5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